预告刺激出来的乱喊乱叫

写乱感慨也能ooc我也是服。

⚠️各种人称乱跳预警,主观意识极强预警。

————————————————

我只觉得这一切格外痛。

清晰而历历在目得仿佛我也曾经这样失去过什么人。


——


曾有过这么一个人。他曾带我入云端也抛我至谷底,而后走得头也不回,再无消息。

他引着我。他牵着我的手杀了我妹妹,刺穿了我彼时疯狂到置人命于不屑一顾的梦想。

我再见他,他身侧信众拥簇,他手下丧命不可数,他仍做着万众之上的信仰领袖,他仍领导着当年我们一时狂妄所燃起的理想。

而今扑灭已甚为困难。

我感到莫大的罪恶,笼罩那整个夏日光辉。

他隔着幽蓝火焰向我笑,轻描淡写道一句好久未见。


后来我们不再是平手,报纸乐意吹捧成我叫他一败涂地。

那夜我梦见阿利安娜,和盖勒特相似的金发蓝眼。

我一直爱她。我恨这一切再无挽回之机。

我也爱过盖勒特。在我尚未付出代价之前。


后来另一重危机渐起,我没有太多空闲去哀悼过去。

我埋起那不为人所知的一切,下一场仗里我还有自己的作用尚未尽到。

不得不说,这一个,魔法造诣比起你来有过之而无不及,但风度可是远远差了。


那盆毒药里我再度看见你。那段本来已经被我丢进冥想盆的记忆。

高挑苍白,浅蓝眼睛无甚温度。

我妹妹再一次,再一次倒在我脚下。

你再一次转身。

阿布福斯的呼吸虚弱得微不可查。

哈利将我拖出山洞的时候我用我最后一点神志想道,这样的场景我再也不要一遍遍反复看见了。


然后我死了。从高塔坠落不需要太多时间,无暇顾及其他。

只是有那么一瞬苦痛与计谋离我而去。


你其实是能够知道的吧?毕竟认真来讲是没有真正关得住你的牢笼的。


以及我也许还需要感谢你,舍出你最后能够失去的:生命,来阻止伏地魔进入我的墓穴。

别怪我笑吧,我本来没料到你真会穷困成那种境况。

很不幸那边的情况我大体是清楚的——并不是我本意要偷窥,不过你得了解,伏地魔身上可带着个极不稳定的信号接收方呢。

哈利都告诉我了。

“有些事情你永远不会明白”,允许我表达对你的敬意。

我也本来没料到你会这么说。

我本来也敬重你是个很有风度的对手来着。


抱歉,我得搁笔了。

我想你不会不知道以我的经验和学识(不过不得不说,这两样常常变成超出益处的累赘!这也是为什么孩子们的直觉常常要比我们这些成年人要准),你这句话我会诠释出什么潜台词来,不过最终解释权还是留给你。


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格林德沃。

我们这一生,已经无甚可说。


——


你那一场爱,为何灿烈又冷硬得仿佛燃尽尘埃?

——

既曾得遇融血意,可盼归逢削骨眠。

——

ggad好像水晶,砸开来那碎块那样爽脆又尖利扎手,——总之从不曾有温软一刻。有那一刻也只是被蒙蔽的悲哀,葬送了的青春梦想,死了的年少女孩,一锹锹土埋下去,一并落入六尺之下,等待经年之后散落成灰。


足够。不要再提。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白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