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墨故求其人,首先是一腔疯狂的空膛,然后才是一团腹内空空荡荡却仍旧热烈燃烧的火。

他又不是腹中无物。只不过其内装下的,鲜花酒液,热恋亲吻,满载的快乐,到最后不过一场大梦荡悠悠,什么都留不住。

而他自己也知道。

提巴特是只饿狠了的豹子。这只豹子不食肉不啖骨,活命只靠仇敌之血,和爱人眼里的一点光。

见到这两样他便疯了也似,因为他已在黑暗中饿了很多年。前一样撑着他的命走过一生的路,可对待后一样,他又患得患失,格外温柔。

因为爱人那双笑眼里的一点光亮,便是他黑暗路上唯一的索引,更是他续命时颈上唯一的绳。

唉,唉,伟大的命运,伟大的死,你告诉我,这两人要如何消解嫌隙,要如何融化那冷得刺骨又温热似血的仇恨,要如何在那近乎崩断的命运之绳上步步行近,最终触及彼此,最终寻欢似兽,最终……

……最终合而为一?

——

(我爱提库秋)(喃喃自语)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白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