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法罗朱北京首场repo

 🆘超长废话预警🆘

罗朱是我的第一场线下/最爱的法剧,米c又是我心里最好的罗朱,免不了感情倾向性很重,提前抱歉

简评一下大家 我记性不好所以偏差肯定有 我滤镜八百米所以偏差只能越来越大(废话超多预警)

■大米:吃cd了这人 而且吃的是初版cd 高音区有相应残损但还是特别特别圆润惊艳 感觉音响设备不太好但哥仍然用自己的音色救了所有😢 然后年龄不符演技来凑 小细节小处理非常多 世界之王意气风发完全看不出年龄 演技相关我之后再回忆回忆琢磨琢磨 而且我是庸俗米c党我看到他俩站一起就只会吐魂满足并妄言此乃全天下最好之罗朱别的全忘了

返场哥们颜值晃到我了……骨相长得鬼斧神工(?) 的真的太漂亮了……

■cc:姐姐是我的神。。。因为购入之后几个月听了好多姐姐的负面消息已经把期待值降低,但姐姐今天真是狠狠惊艳到我……高音区比起最初几次,比如说文广见面会什么的圆融精致太多,声音润润的而且越到后面声音越精美……可能已经没有了初版那个年龄的惊艳珠光感,特别高的音会瘪几下但是真的特别少了……甚至un jour和aimer自己唱段的处理更贴近初版,我想听的几个高音也是复刻了初版😭……姐姐我好爱你我为你哭了好多回你怎么不来sd呀(不是)ps:姐姐真的白,小巧玲珑的五官配上金卷发和红裙子真的美死了……是嫩嫩小女孩……un jour舞者们还把她推到了差不多第一排的位置我真的狠狠窒息😭😭😭😭😭

■珍:哥你好牛,我看你一场我都快累死了 珍今天是猫混狗混猴(不是)舌头在外面挂着的时间比在嘴里待着的时间多(也不是)哥们的胯是振动半永久的,维罗纳唱完似吟似诵的两声Tybalt和复排官摄一模一样,娇得人骨头都酥了🤤他逗提包但提包不给反馈的时候他会露出超扫兴小猫脸,belike你不陪小猫玩小猫要挠你了 对deck提包还是蛮有兴趣的 笑得更多、做吐舌头和扫兴的表情也更多,感觉珍球在情感上比复排官摄时期更喜欢提包了(?)舞会提库秋扭打有删减,没有涩涩的锁喉了 俩人真的在打(deck提包真的好直男。。根本不理珍球发琴)打完了珍球还是有扭屁股但是deck没有鼓掌 举了一下手看起来像是等会再找你(什么)今天珍球仍然暗恋大米欧 我全场觉得他唯一真情流露就是去和提包打架被罗密欧拦和临死前,被罗密欧挡了之后非常明显就难过起来了!一种罗密欧你拒绝我我很伤心……什么咩宝!临死前他在一系列歪歪倒倒、躺过红蓝两家dancer的怀里之后攥着罗密欧的衣襟,像在说最亲密的体己话,却在极言要他去爱仇家的女儿。他在死前最后一句之前抽了一口气,无比清晰地看见了死神。ps:爱珍看起来白白软软的也太漂亮太年轻了……是一个小女孩(对不起)

■喜:我觉得喜今天还挺好玩的。。。就是 不知道是我没仔细看他还是怎么,他在几个人堆里是最没存在感的一个……动的也不多 唱段惊艳的地方也不多 无功无过且泄露疲惫气场不太爱动的喜哥(?)虽然演技在线,但整个特别温良老实 安安生生地劝架 哥你也没去爬长城呀怎么看着这么累()报丧曲也是有点平的感觉,无功无过,但是在罗朱剧组,应该只能分出特别牛逼和一般牛逼吧……希望喜哥快快调整好。到后面罗朱都死了他只剩下一个人,仇家、兄弟、兄弟的挚爱尽数死去,他在墓穴上方照下的强光里不动,低着头。我看着喜班,突然非常伤感。ps:然后我好想笑能说吗我觉得喜哥今天这场最漂亮的高音是返场出来的 哥你真的 啊哈哈哈

大卫班:营业特别特别积极。你妈,今天被他狠狠好到了。狂野但不坏的亲王一个,很会玩,感染力超强,声压也蛮恐怖,世界之王之前出没在观众席互动,看到他就会觉得很快乐。(唱维罗纳太带劲了像那种社牛过度的黑帮老大能说吗)

■deck:我看他相关不多,哥们对不起我马上去补()因为不算熟我给出的评价也是平!无功无过(硬说状态可能比喜哥好?现场发挥是绝对没问题的,可能是亮点偏少,但仍然值得许多bravo。),诠释角色从反派角度出发,展示性恶的成分较多,看着看着想起音乐剧地雷男的梗,你也是吗()还有就是和爱珍对戏特别直,你怎么忍得住的啊那可是爱珍在你面前发骚(哀嚎)唱ce le jour因为我只有TR的两个版本可以做对比我觉得他情绪递进相比稍平,TR会非常明显地表现出提及朱丽叶时候的语气柔化,deck。。我是没有听出来。但情感导向是没问题的。然后沙了珍球那里哥们真情实感笑了很长时间,各种嘲笑模仿和兄弟姐妹凑一起乱笑乱叫,过了挺长时间被人指着看了才意识到珍球真的要死了,笑容一秒消失(所以你们维罗纳恨得这么深其实是没有死过一个人的吗,怎么反应都这么大,一个爱珍死了满台的红家都嗨不起来了)然后哥们前两天是不是脑门磕了我看那个疤还没好(笑)千万要当心呀。不知道是不是化妆处理过那个破口变成长长一条,更不像好人了,看起来是大卫班黑帮二把手(?)然后他们打架爱珍会扒着deck大光头过来打啊啊啊啊太损了我笑死

■帕翠:特别好玩也是舌头在外面挂着的时间占比比较长的一个哥(?)长得超级高,dancer里也是鹤立鸡群瘦长一条,俊俊的 舞会被提包推倒的时候腿也最长(??)返场冲了两次台 哥们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碎碎的意识流分段理解——

■今年还是有一点点细节改版的。。。但是有点多我有点想不过来了。。。开场之前隔着幕布听到了演员们聚在一起吼叫鼓掌给自己加油打气,结果幕布后面鼓掌观众席也跟着开始不知所云地鼓掌2333大家都是随大流的 幕布拉开之后因为离得近可以看到好多腿在黑暗里涌动(?)能听见dancer们靴子踏在舞台上的舞台鼓动声 然后维罗纳开场,猛然的红蓝打光带着有如利剑出鞘似的尖烈音效,把我妈吓一跳我笑死()法罗朱的维罗纳真的热烈激昂,捎上了人类所有竭尽全力的情感,爱恨血泪在厮打间并不明晰,缠斗之时猛然看起来也似是交欢。“这里看似人间天堂/灵魂却早已身陷地狱”,后半场rep亲王屹立于影影绰绰的维罗纳城高处,——长久以来他们全力憎恶,早已遗忘如何相爱……在民风这么恶劣的城里偷摸爬阳台说小话的罗朱纯美不似人间物……而这座罪孽深重的野蛮之城,也必将眼睁睁失去这对以爱为生的儿女。

■珍球被喜班介绍的时候没有“你要把茂丘西奥弄哭了”这句了,改成了那边有卡普莱特(然后就冲过去准备撩骚,被喜哥拽回来,然后对喜哥露出你真扫兴你真无聊我打一架又怎么了小咩球做什么都是对的表情)

■爱珍本声也润润的很圆滑很好听……!!但可能是角色演绎方式刚需 他经常劈着嗓子乱吼乱笑 看现场之前我真以为他是公鸭嗓(思索)

■啊啊啊观众笑了很多次。。。记得最清楚的1阳台罗密欧对朱丽叶说小话朱丽叶问他你是不是对很多人都说过嫁给我这句话,大家哄堂大笑(。平时太浪玩脱了吧)2后面罗密欧去找神父,叫神父神父我恋爱了,Fred一撇嘴小声:“又来啊”大家又笑……

Fred:“什么朱丽叶,我想想,你这个月已经有多少,一个,两个,三个朱丽叶了哈哈哈哈”

■美丑歌etc dancer全出来玩的歌我真的眼睛劈叉了。。。。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剧情我真不知道看谁😢Julie姐姐摸塔罗牌今天算出来的又是厄运 把喜班吓倒了之后又被姐姐心肺复苏救起来 美丑歌大家退场的时候tyron被俩人搬走,嘴里发出救护车声 我真的笑死

■虽然不懂舞蹈所以死神的一直抖我不好评价……但个人观感是罗密欧与死神在我怕的互动是没问题的(所以大米演技真的好x)这一次舞台夹层是有一层纱帐的,有些场景会落下,报丧曲、我怕都有落纱帐,其他的歌记不太清了。我怕就在台前这一点点的场地里进行,比起之前的在死神怀抱中浮动又被控制,这一次的大米从一侧跑到另一侧,反复多次,像是意识到了某物在黑暗中虎视眈眈,想要逃离又终被侵袭。很喜欢有一部分——死神在罗密欧身后伸出手,罗密欧似有所感飞速回身抓握,但在那之前死神抽身而去,仍然在他身后凝望。罗密欧怅然若失——又被死亡吹了一口冷气。维城中死亡如影随形的感觉表达得特别好……

对然后还有这次的死神小姐姐……确实有几个地方她表现得像触电一样……第一次看到真的会绷不住。。没看懂她在干啥……抖的幅度是不是有点大了我说()然后一走路都是飘出来的粉哈哈哈哈

我是喜欢任意升华乱解读的小女孩 我觉得这个死神想要表达的情感也许和以往的不一样……如果说上一次来巡的死神有更多属于死的冷漠与掌控感,这次的姐姐应该是更混邪风,她的癫狂我理解为彻底的沉醉。众人死去时她如同酒至正酣般狂喜,孩子们以身犯险的时刻,她在所有人身后盘旋又微笑。所以另一种解读,我觉得这版毛球嘴里念的麦布也有可能是死神……毛球变得更像死神的一种人格化copy,所有孩子们中只有他的癫狂喜乐能够稍至死神的高度。但他终于只是一个会死的人,那么年轻、那么璀璨,如同钻石珠玉的年轻人形单影只,嗤笑之音鼓动至极之时,胸腔里终于喷出血来。

他在死前最后一刻,终于亲眼得见了他奉行一生的麦布女神。她披白雾,蹑影而来。

■我又想起提包毛球都死了之后……众人散去舞台渐黑,左侧是凯普莱伯爵,右侧是喜班。两个人隔一段距离无言凝望良久,我实在说不出那空气里弥漫的到底是愤恨亦或伤痛。然后喜班向右后侧转头,城楼布景缓缓转动,他看见他死去的挚友,他看见他挚友的仇敌。喜班走到城楼脚下,对着这两具气息全无的尸体跪了下去——头深深埋起。而后他站起,走向城楼一层内部站立着的神父。神父在为他们祈祷,祈祷净化这仇毒蚀朽的两具尸骸——但在这血雾弥漫的永无之境,真的有谁在听吗?

■罗朱死的时候看哭了。。乌乌。。。罗密欧倒下的时候朱丽叶的手开始动了……生死于此交错,从此再无于此城中挥霍青春的权利……满城血泪交织的爱恨此刻都归于那处窄小的墓穴。世界缩减为他们永恒的婚床。

■我笑死了返场都结束了之后不知道谁起的头大家都喊hakob hakob 喊了一分钟 杳无音信🙂我其实看到hakob和laure了虽然只有上班的两秒钟🙂

■sd挺好玩的虽然好像人有点少少 Nico带着女朋友旁若无人下班 帕翠tyron juliette大卫班来签了名,大卫班出来我还和他聊了他上热搜壮举🙂结果他美滋滋又把视频里的歌唱了一遍 特别特别好笑的一个哥 后续是哥们把我签名笔顺走了 我的笔完成了此生光辉使命!

——

啊啊其实根本总结不出来我哭了 罗朱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髪剧 又碰到了我满足度特别高的一版卡 我是鱼的记忆呜呜呜全程在找各种小细节但细节又糊成一团。。。。初体验真的太棒太棒了 现场真的是太好了 音响一开心脏跟着节奏搏动的感觉……一切结束后走在黑沉安静的夜色里禁不住觉得自己做了一场缤纷瑰丽的梦……啊 这就是生活吗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空白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