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记梗

做了一个梦,有关Stucky的。好幸福XD

取名废,就这么凑合着康吧,我做梦的时候可能是没充钱所以他没给我看封面我也不知道到底叫什么【大雾】

*ooc预警

*啰啰嗦嗦叨逼叨预警,雷者绕行



是盾来到罗马尼亚找冬的故事。队2后-队3之间魔改剧情。应该会有原创人物。

冬逃亡到罗马尼亚,盾失去他的消息就来找,给当地一家农户(?还是小市民管他呢XD)做力工(就类似可以上桌吃饭的雇工)。

那一家人很好,待他也友善,一双老夫妻,家里只一个快成年的女儿Pessia(佩西娅)。

这个金发碧眼的异乡人自称Steve,那人只肯告诉他们这么多。

工作之余那人经常出去,不像大多数镇上的年轻人去酒吧鬼混,他每次回来天都已擦黑,风尘仆仆的样子仿佛去闯荡过荒野。家里的姑娘问起他消失的时候都去了哪,他说,找一个人。那个人没告诉过别人他的方位,可是他要找到他。

Steve高大英俊,镇上不少姑娘见了他都像蝴蝶见了蜜糖,前仆后继。但是Steve从没有流露出哪怕一点动心的迹象,雇主夫妇俩问他是不是已经有心上人,他红了脸像个青涩的少年,说是。

Pessia好奇,就去找他,问那是个什么样的人,得你这样念念不忘。

Steve满眼温柔地笑起来,说,那个人有漂亮得像缎子一样的棕头发和全世界最美的绿眼睛,嘴角永远微微上翘,像挂了糖霜一样甜美动人,是他故乡数一数二的美人;他有一把好嗓子,唱起歌来从来不服输,还会跳舞吹口琴,好听极了。他总是人群里的焦点,每个姑娘都想和他约会。

女孩张着嘴听了半晌才反应过来,问,……是个男人?

Steve安静地笑说,对。

“每个姑娘都想和他约会”?这说的不是你?

Steve噗嗤笑出来。不是。你没想到吧,我当年身体弱得风吹就倒,连主动参军都会被驳回。

哈?

嗯,对。抱歉,我一提起他就忍不住开话匣子。

这有什么关系!我想听听你们的故事!

好。谢谢你。

他们俩是青梅竹马,在他还很弱小却倔强的年纪里帮着他收拾烂摊子,替他打抱不平,一个一个吓走所有敢欺负他的人;学校里没人和他玩,那人知道他不仅身体虚弱,神经也敏感,他就放下所有交朋友的机会只带他一个人玩;夏天带着他爬树掏鸟蛋、偷街坊邻居家的果子,事发之后替他受罚挨打,在他心疼地给伤口消毒的时候还记得龇牙咧嘴地朝他笑,告诉他自己没关系的,一点都不疼;在他傻傻地喜欢上另一个姑娘的时候给他出谋划策,每一次约会甚至都要带上他,不管他愿不愿意。

他是他生命里最最重要的人。

后来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喜欢的人是谁,逐渐强壮起来,能够独当一面反过来保护他的时候,他们却失散了。

在那之后他没日没夜地给自己灌酒,可他酒量太好,怎样都喝不醉,反而越喝越清醒。烈酒灼烧着他的大脑,他只能在深夜里通红着双眼一遍一遍地提醒自己,那个人不在了,喝再多酒也换不回来,而这全是他的错。

Steve说起他的时候那双蓝眼睛是湿润的,像被风撩拨起涟漪的海。

“我以为我把他丢了。没想到还能找回来。”

Pessia感兴趣地抬起眉毛。好想见见他。听起来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噢。

谢谢你。会见到的。

嗯……你来这里就是为了找他?

是。

可……你们俩既然是青梅竹马,为什么他不来见你呢?

Steve脸上的笑第一次凝固下来。

他不记得我了。

怎么会?

我们失散以后他受过很多苦。他被折磨过,失忆了。

pessia陪着他沉默片刻,递过来一盘黑布林。

别伤心。你们两个那么要好,总会想起来的。

Steve接过那盘圆溜溜的李子,拣起一个团在指尖,呆呆地发起怔来。


后来有一天,一个男人出现在那家人的门廊上。




(未完待续)

别问,这只是个脑洞,问就是随缘更新,要么就是坑了(不

另:Pessia就是随便查了下罗马尼亚语的名字然后在Sebastian周围找了个顺嘴的……没什么实际意义甚至以后看着不顺眼了可能还会改OTZ……

又另:所有行业都是需要不间断的注入新鲜血液的,就是吃狗粮这活也得后继有人嘛,毛哥成功找到下一任(不是

又双叒另:Pessia的定位是人美心善的新时代好少女!over!


好了我爽完了我提起裤子溜了(什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空白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