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故事讲述的是A4以后Loki没有死(1)

哈哈哈哈哈标题在开玩笑,当然不可能是真的标题,我只是想骗你们点进来康康我的坑(顶锅逃走)

这不是个故事只是一个难产的脑洞

最近对于一直晾着深埋于心的thorki史诗巨坑(目测)又有了一些情节上改动的想法:D

反正横竖填不上,盘着玩(被打x)

(预警:这个故事会涉及大量与宿命式预言有关的剧情,而且目前看来和蝼蚁们的世界已经脱轨且时间跨度巨巨巨巨长,有多长呢,简福斯特就是按正常寿命也绝对绝对活不到完结那么长【一个挑事的微笑】所以这是一个神仙恋爱而我们坐着吃狗粮的故事x

然后未来应该会出现许多北欧神话相关角色鹅且绝对有大量私设与ooc,请谨慎避雷

又及:呃这个关于某些地方时间轴出现bug你们就当没看见吧菜鸡数学不好懒得捋数字【溜】)

本来设定是A4后锤哥想要浪荡江湖,女武神瓦尔基里拒绝替他顶锅但表示可以辅佐他,【插播:大背景是因为诸神黄昏九界动荡,兀尔德(即命运之泉)的泉水枯竭,诺伦三女神(即命运女神)不知去向。阿萨的子民失去预言,自此他们像蝼蚁一样被迷雾蒙了双眼,看不透未来的命运。】(瓦尔基里:老娘替你看了五年的阿斯加德结果你出门就想跑路?呵呵,想得可真美)【其实是因为索尔是三女神失踪前指定的新任众神之父,他无法逃离自己必须承担的责任】然后锤哥留下来治理阿斯加德,然后锤基后花园相见orz(莫名琼瑶……)

但是现在想法有一点改变。我们基神是很骄傲的,是小王子也是约顿之王好么!!!所以他不是什么劳什子玛丽苏大剧的傻白甜女主!!!嗯!!!(握拳拳)

也是因为对人物了解渐多后尊重角色,想着至少在人物性格上尽量不ooc。基妹太立体太复杂,层次丰富到整个MCU大约没几位主角能与他匹敌,我很怀疑是否真的能够还原人物。毕竟我的性格跟锤基两人中无论哪一个都差太多,hh。

回归剧情,于是重逢场景被作者君改成了:【画外音,咳咳】地球只是阿萨神族一个暂时的落脚点,毕竟两个种族间寿命差距太大,地球又频繁遭遇外敌,急需数百年时光作战后重建的阿斯加德显然并不适合长久羁留地球(个人觉得五年根本连修个城墙都不够好么……神族可以活5000年的,生活节奏应该不会那么快吧……应该【小声逼逼x】)于是新王索尔率人民远迁,最后来到一片不知名的地方落脚。新家园也并不太平,常有异族侵扰,为抵御外敌,加之需要拓宽疆土,又是为期几百年的南征北战。(看到没看到没第一段简女士就凉了我脑子有坑在线找打x)

以下作者叨逼叨

一次索尔率精锐部队攻打某族(不要问我是什么族,他是炮灰他不重要他不配拥有姓名)(起名真艰难,暂且当做他是九大国度中的一族吧),双方还假惺惺地搞了个仪式,类似大部队不打但双方都挑出武力值最高的一名将士单挑,输的一方……嗯,他们定什么规矩我怎么知道(顶锅逃走)(其实是本人脑细胞含量不支持继续圆剧情,还么有想好……惭愧)。反正这都不重要,然后敌方那个人使阴招,乘人不备从背后偷袭(违反了双方定下的规则),结果一剑劈下去我方的这位士兵(我以后会给他起名字的,不确定是否纯路人,可能后续还会有他戏份,一切随缘XD)非但没有受伤反而还消失了(?)……,不是你们听我解释,他是由被劈到的地方开始泛起金绿色的微光(有没有很眼熟!啊!),逐渐波及全身。

当光波褪尽,那“将士”原来在的地方,站着个黑长头发绿披风,翠绿双眼狡黠似猫儿一般的青年。

(啊我鸡叫!!!这个设定有么有hin带感啊啊啊啊!!!)


有没有哪位施主能发表下感想外加评个论,感谢

菜鸡需要大家的意见(溜)

评论 ( 10 )
热度 ( 11 )

© 空白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