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大纲都没想好就坑了而且还敢四肢不全地出来吓唬人玩的脑洞

我我我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目前只想出主CP是锤基,副CP还没定(我个菜鸡连个具体情节都没有哪来那么多别的东西orz)
就是现代AU,基妹来自英国,锤哥澳洲人(废,懒得脑地址设定全参照演员2333)
然后两个人机缘巧合在美国遇见,大概是同在一家酒吧打工?之类的(对酒吧有迷之执念……当然还没定,别的地方也可以,大纲异常简陋quuq)
然后一开始基妹比较嫌弃大锤觉得他很傻很粗鲁啊什么的,锤哥一直觉得基妹很好一个人(傻fufu),后来两个人渐渐熟了,然后一定要有化学反应啦,他们性格互补,两个人开始谈恋爱,到这里剧情都很正常甚至还有点小甜。

然后谈了大概几个月,反正我设定是不到半年,基妹视角:



Thor突然失踪。没有任何消息留下,通信渠道也都断了,联系不到他。

两个人关系很亲密但还不到合居那一步,于是基妹就去大锤租房子住的地方找他。房子已经空了。

到这里依然还在正常范围内是哈:)

基妹有点错愕,就问房东这房子租客是不是个叫Thor的,他去哪了。房东说,Thor?那个金发蓝眼高高大大的小子?他好几个月前就不住在这了啊?突然就不见了,连招呼都不打,房租还欠着呢……你认识他?
基妹:什么?你说什么?不见了?什么时候的事?
房东(去翻记录)……哟,可有一阵子了,大概……今年4月21号吧。



(日期瞎设定的哈XD)



基妹:我操。

房东很关切地看着他:怎么了小伙子?有事吗?
基妹抬起头来盯着房东的眼睛:你是说他从4月21到现在,一次都没有回来过?
房东:对啊,不知道怎么了联络不到他。小伙子看着挺诚实一个人,真没想到会干出拖租这样的事……
基妹:您确定房子里没人住?一直没人?
房东有点奇怪地看着他:那我有什么不确定的?我的房子我每周都要来看看,不过我比较懒,一直没怎么收拾,没人住也就那么放着了。要进来看看吗?

基妹跟着房东进了房间。
这房子他再熟悉不过,从前他们俩晚上去谁家都是轮着来的,对彼此住处都非常熟悉。而且Loki敏锐地注意到一点,房东说他每周都来,可他们俩在一起的时候,从来都没看见过房东这么个人,Thor也从来没提起过。他们俩各自的薪水都不高,没说家徒四壁但也绝不富余,可Thor从来没表现出愁房租或是其他生活开销的样子。

房东掏出一大串钥匙找来找去,终于找出一把开了门。
门一开Loki狠狠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房间的地板,窗台,柜子上,都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灰。



看起来就像房东说过的,4月21日以后再没有人曾进入过这房间。
而在Loki的认知里,他来找Thor是因为他失踪了两周,而不是半年。

(突然ps:就是基妹实际上是来过Thor的公寓的,还一起滚过床单(内容突然黄暴)

对然而房东说Thor早就不住这里了,还是突然消失,杳无音信。

房东这里,Thor是于4月21失踪。基妹这边晚了小半年。

房东有点困惑地看着Loki表情剧变的脸,不安地问:小伙子,这个叫什么Thor的……出事了?
Loki脸色惨白,并没有回答他。
他打开手机翻出相册,手指一直向前划,停在某一张照片上。
他们在酒吧里初遇之前,Loki就已经注意到这个在一众牛鬼蛇神中气质格外显眼的Thor,出于好奇还偷偷地拍了一张。
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在那之后仅仅几个小时,Loki便认识了这个有着漂亮的金发蓝眼,神祗一般高大俊美,笑起来却又如同孩子般快乐纯真的男人。


他不知道那一天开始,他的人生轨迹不可逆转地改变了。


就像彼时的他同样不知道,那一天,是他们的初遇。


Loki的视线死死拴住照片下角的日期,咬住下唇。

血腥味在口腔里蔓延开来。









4月21日。








————————————

我对421几个数字有迷之执念orz

啊目前就只想到这里,只是大纲干货XD

科幻小说撸多了一时脑残就鸽了这么个玩意出来……别问,问就是来世再填

真好,弗兰克赫伯特赐予我脑洞,空前绝后,比我脑子都大那种。

我也不知道为鸡毛啃套沙丘啃出这么个玩意……

算了你们就当我一不小心弗兰肯斯坦了一下吧OYO

不会填的,不会填的,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连大纲都没圆上而且剧情已经开始逐渐恐怖游轮了呢

明明我只是想脑个大点的设定玩一玩,结果一不小心就玩脱了……

……我能说我现在为了圆个剧情已经陷入逻辑不同的旋涡了吗?

逻辑缺失症加智障患者在线作死

不,这旋涡比你们想象的可怕多了啊啊啊啊啊。

(所以本来就是个异地恋故事为什么发展方向逐渐东野圭吾呢我也不知道以及在这里提东野圭吾是我的错我连他一个细胞都比不上X)

啊,我在说什么。

以及我又一次不会告诉你们接下来他究竟是个什么剧本(我才不知道呢为什么我一定要知道,开放性结局它不香吗),大家可以来找我咱们一起愉快的讨论讨论外加聊聊天,外加帮忙找一下我与生俱失的智商


更文真难,开坑真快乐,不填也快乐。


Fin.

                                                                                                     —今天也是摸鱼隐身的弱智404


评论 ( 5 )
热度 ( 5 )

© 空白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