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我看法扎德扎都有点先入为主的印象(可能是米老师官摄那个颤抖高音还有他们这些演扎的真都有点瘦得吓人了,糖扎踢出去不算),总感觉他们这个角色全程都处于一种得了热病皮肤升温的状态中。。。得意之时如此,衰落之时也如此。如此好像他们那些假面舞会诡谲而光怪陆离的梦才有了解释。米老师那个嘿嘿嘿憨笑起来的时候有人在说他傻但是我真的会捏拳担心。他笑得那么薄,像是琴弦在颤。我怕他(仅指角色)下一秒就会栽下来。我怕他下一秒就会崩断。

也有可能是米扎豆扎那个病重戏码确实是都演出了一种易碎感,我一直喜欢用热得像快要烧尽了的残烛这个意向比喻剧里的扎特们,也确实是脆弱美丽得就像裂纹满布的玻璃。

他悬停在生与死之间的轴心上,在死亡的门槛上竭尽全力燃烧自己的生命。那火光炽烈伤眼。

我只能转过脸去。

评论 ( 5 )
热度 ( 55 )

© 空白飞蛾 | Powered by LOFTER